今天一整天沒喝咖啡,要試試看能不能早點睡著。

早上被鬧鐘吵醒,因為今天要去事前あいさつ。
首先要起來收襯衫還要燙襯衫。
昨天雖然很早就下線有點睡意。
不過真正入睡還是到了四點左右。

今天沒喝咖啡,看能不能早點入睡。

今天化的粧自己還算滿意。
穿上套裝的自己總會覺得自己像個大人!

事前あいさつ也很順利的結束了。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沒辦法,都是筱筠害我緊張的要命。
不過,可能是她們公司比較小,所以藥下的比較猛。

說什麼企業研修,其實根本也就是他們有安排課給我們上,還要交作業。
不過也不是不能料想到啦!畢竟人家不可能叫你做什麼事情吧!

結束後去吉祥寺拿我昨天買的衣服,順便又在那邊逛了一下。

去了BOOK OFF找到冠伃說的那本村上龍的どこにでもある場所とどこにもいないわたし這本書。
找了好久最後終於在二手書店找到。
本來在想要不要買?因為還有兩本書沒看完說。
650円的二手書,算是有點高價吧?那邊還有那種105円的書。
當然就是比較小比較舊。
那本書原價是1200円(税抜き),看來是半價。
好吧!買了!找了也好幾天了,下次也不知道在哪才會找到。
半價的書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再買其他本。

後來又去了マルイ逛逛,還是在我比較常買的GAP買下了特價的襯衫。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休閒美式打扮?吧!

晚餐試煮了魚香茄子。
還ok囉~
只是沒醬油了還跑出去買。
買了一個低鹽的,比較貴一點但是比較健康。

晚上上傳了一些照片。
看了日劇ラストプレゼント
這一季的日劇好看的沒幾部,真慘。

嗯,先去洗澡了。晚安。

剛剛忘了記一件事情,現在要補記。
就是我通過之前應徵公司的筆試,要接受面試。
8月21日。下午1點。
原本以為沒希望了說....
真高興。
がん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