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似乎已經變成我的個性之一,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想太多,我自己也叫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但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考えてしまった。

外表看起來開心的我,其實非常的不安。
我不知道再過了一個月之後的我,會生活在哪一塊土地上,
所有的一切將會變成如何?
現在開心的大笑的我,只不過是不願意去面對這個問題而已。

有時候也會覺得,想那麼遠的事情其實也是沒用的。
但是,未來的不確定卻會影響現在的我的心情。

其實我分不出來,你究竟是不懂得表達,還是真的無所謂。
有時候會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你也不會發現也不在我身邊。
或許又是我想太多太敏感了吧!
狂喜狂悲的我,你通常都是採取不理睬的姿態,不知道是真的不理睬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對應。

好吧!
是我又想太多了!

其實我應該要相信一件事情!
回台灣並不表示我會失去什麼,或許我有更好的機會再來日本。
或許,雖然我已經覺得是微乎其微的可能,就是你可以來台灣。
(我相信你是可以,只是你不能.....)
前向きに考えないと!
就算是回台灣,也絕對不是壞事情!
其實我應該要相信這件事,相信你跟相信自己。

其實只是沒去想那個問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