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應該像整理房間一樣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與情緒
丟掉一些不該囤積的垃圾,給自己多一點空間生活

或許是個性的關係,從小就捨不得丟掉一些所謂的"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即使它毫無用處,我仍會把它收藏好
久而久之房間變越來越小,東西越來越雜

我的心情與情緒似乎也跟我生活的模式走動
不喜歡拒絕別人並用心傾聽對方的煩惱,好像變成沒辦法也改不了的個性
全盤接受的結果,心裡堆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心情垃圾
這些垃圾不是別人給的,而是我自己覺得必須用心去傾聽任何人說話
並記下他們的煩惱以便分攤對方的情緒
心情垃圾就像是那些所謂的"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囤積了好多好多.....

從前可以好好的收藏好那些紀念品
現在我的房間卻堆的亂七八糟也無從整理
也或許,以前可以好好的清除排解那些心情垃圾
現在卻連這種能力都沒了....

或許是因為人長大了
沒有辦法豁達的看待事情
越是想要不在意,卻會越來越在意
該怎麼丟掉心情垃圾呢?

前向きに考えられなかったら、病院にいっ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うって、彼は言いました。
たぶん、自分が病院に行けるまでには、少し時間はかかると思います。
は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