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自己,很想過一種平穩又安定的生活
但卻在進行持續著一段看似穩定而自己內心深處極為暗潮洶湧的關係
或許不安定的心情全部都來自於自己

外人看來,我的生活真的是已經夠平穩了
有份工作,有份感情,雖然這些都還隱藏著小小的不足
但是這些事情照理說應該要讓自己覺得很穩定
雖然是新工作,但至少它現在還不會不要你
雖然是遠距離,但至少他是個老實穩重的傢伙,也不會背叛你
家人也健康著活著,沒有人有金錢糾紛
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平凡穩定,令人心安
心頭裡卻不知道哪裡來的不安感,侵蝕著這看似平穩的生活
結果搞的自己只是想買一點快樂,如果開心這件事可以論斤論兩的來買賣的話

是,少了一點刺激吧!?
還需要多少刺激才能讓晃動的內心趨於平靜
或許是種很矛盾的說法,但事實上卻是如此
我需要一個讓人感到真正平穩的關係

結婚這個刺激夠不夠讓人感到穩定?
雖然對於結婚這件事情的了解並不夠透澈
也明白結婚並不是終點而是起點
結婚後的考驗才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難,或許也會讓人不知所措
但是我真的想要一份穩定的關係
可能對我來說結婚就是這麼回事兒吧!
兩個人一起努力好過一個人單打獨鬥
疲累的時候還有一個人會在同一個地方候著
而你知道他一定會在那兒,不會離開






















我想我是真的想結婚了
能夠有什麼答案嗎?
我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