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看著月亮或是大海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的人們
都和我一樣在看著同一顆月亮,與我用著大海和天空相連著

在日本的時候,總是這樣想著
住在台灣的人啊!你們好嗎?
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欣賞的皎潔的月光?
在大海的另一頭的你?開心嗎?
至少我們可以利用這片海洋相連接
我知道你在海岸的另一頭好好的活著

回到台灣以後,也總是這樣想著
住在日本的人啊!你還好嗎?
月亮好美,你瞧見了嗎?
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底下
藉著大海相連著,是不是可以利用大海把我的思念傳達給你呢?
我知道你在那片土地上努力的生活著

每當想到地球上的每一個角落
都被一樣的月光洗禮、被相同的大海連接著
就忽然覺得有一點點的傷感、一點點的興奮、一點點的安心,
世界很大,而我正思念著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