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長的蠻正的啊!」
第一次被人這樣講,而且還是一個七年五班的小弟弟
週五晚上和寶寶吃完晚餐的回家路上
下了公車後沒多久之後就被小弟弟給撘訕了....ムムム

這是繼巴拉圭人之後
我第二次被陌生人要聯絡方式( ̄_ ̄ i)

公車站到家裡大概要走10分鐘的路
大約走了1/3的路程後
其實就有發現有一個小弟弟走在我後面蠻近的
但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就像是一個無害的路人,待會兒可能就會超過你那種

忽然間,小弟開口了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ゞ

我們家那條街是一條死路
走到底的社區就是我們家社區
在這種晚上11點多又是一條死路黑漆漆的路上
問路嗎?這邊通常不太可能有人問路吧?(@_@)

「請問一下,妳是學生嗎?」
「ㄜ....不是ㄝ....」
「喔!不好意思,我本來以為妳是我一個學妹!結果不是!」
〈嘖嘖....小弟!這招很遜喔!あせる
「喔...是喔...不過我想你應該比我小吧!」

小弟穿著普通的T恤跟運動褲
背著不知哪家運動品牌的側背包
一副就還是個學生的樣子

「我畢業很久了喔!你還是學生吧?」
「嗯!我大四!妳畢業多久了啊?」
「ㄝ....6年了....ビックリ
〈小弟露出一臉驚呀!〉

不要問我為什麼還要繼續跟小弟交談
因為走到他家跟我家,都還要5分鐘以上
就這樣走掉不理也很怪
只好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對話

後來小弟忽然說了
「那妳有男朋友嗎?」
〈這小弟很猛嘛!一下子就來個直球!〉( ̄□ ̄;)!!
「ㄜ...沒...沒沒有吧!你問這個幹麻?」
「ㄝ?那我這樣應該算搭訕吧?」
「ㄜ....還好啦!」
〈廢話!這不是撘訕是什麼?グー
「妳看起來應該蠻多人會跟妳搭訕的!」小弟說
「喔...是嗎?我看起來很好搭訕嗎?」
「喔!因為妳長的蠻正的啊!」
「喔....謝謝.....(・・。)ゞ」
〈實在是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

終於到社區門口了
他家剛好住在社區門口外面
心裡就在想說終於可以鬆口氣時

「ㄝ...那我可以跟妳要個MSN或是手機號碼嗎?」
〈小弟!終於露出真正的目的了吼!!!〉
「ㄜ...MSN好了」
〈MSN比較無害!而且不爽還可以封鎖什麼的.....〉

結果我寫了自己的MSN之後
終於可以結束這尷尬的對話
趕快回家!!ダッシュ

洗完澡之後
小弟果真把我的MSN加入他的清單
原本,還在跟詹大雄討論說
該不會是什麼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說....

小弟主動Say Hello之後
我又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回
還好夜深了,可以隨時說要睡了

大概10分鐘之後
小弟發現我有裝視訊
於是

「ㄝ?妳有裝視訊喔!」
「ㄜ...對啊!不過很少用!」
〈是姐姐以前跟遠距離男人連繫的配備之一啦!あせる
「那妳可以開一下嗎?我想看妳!」
〈又是一個直球!而且還覺得有點變態!〉( ̄∩ ̄#
「ㄜ....我要睡了啦!而且我現在很醜!不正むかっ
〈姐姐如果真的開給你看!就真的見鬼了!パンチ!
「拜託!很正好不好!」
〈天黑黑的而且你大概視力不是很好吧?〉ヾ(。`Д´。)ノ

還好後來就用睡覺的理由趕快下線
呼....真的是有點麻煩....
但是又是鄰居隨時都可能碰到
又不能太絕......
但是很想跟小弟講一句話

你先去調查詢問一下
一個快要30歲的姐姐需要的是什麼!?怒
不是像你這樣的一個還在念書還要當兵的小弟
這樣很多連續直球已經不是姐姐會喜歡的
想要跟姐姐搭訕的話
還是先去做功課之後再來吧!ヾ( ´ー`)

我這樣
算是熟女的魅力嗎?ううっ...
噗.....

---
題外話

那天跟寶寶吃飯還真蠻開心的ラブラブ
寶寶就要為人母了
六個月的肚子也很明顯的看出來
不過的確肚子是圓了點!不太像是男寶寶的肚子
寶寶結婚後當然也遇到一些問題
還希望寶寶可以趕快找到新房子開始新生活
一定會幸福的吧!ドキド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