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想利用日本航空的免費機票來一趟九州之旅
時間是年底,12/27-1/4吧!
那個時間也剛好有日本航空里程的discount
平常需要2萬哩才能換,但在那段時間只要1萬7千哩就可以換
算是很大的折扣呢!
詳情請見
JALマイレージパンク 国際線ディスカウントマイルキャンペーン

因為還有半年之久
算是可以慢慢的來計畫旅程
只是免費機票不是隨時都可以換的
我想很多人都想利用那段時間換機票
所以機位有限啊!
上網查了一下也已經從3月時看到的○變成△
就意味著機位還剩下5-15席而已
不趕快搶一下怎麼行呢!
因此最近要趕快來決定一下大方向了

上週五為了discount里程的免費機票做了一次詢問
看看是不是可以除了直飛的東京、大阪、名古屋之外
還可以贈送飛到日本國內線的任何一個空港?
結果是OK的

日本航空的會員服務中心小姐這樣說
「來回可以選一次作停留」
就是我可以選擇去程或回程時在東京轉機時在東京過夜

那個時候詢問的路線是
台北-東京〈或大阪〉-福岡〈或札幌〉-東京〈或大阪〉-台北
來回可以選一次停留
去點或回點不能更改
就是說我如果選擇了去福岡,就不能改去札幌

後來回來查一查想一想
如果這樣的行程是可以被允許的話
我想這樣飛

台北-東京-熊本〈或福岡〉
福岡〈或熊本〉-大阪-台北

在大阪會做停留
大概2-3天吧!
在九州的路線則會是熊本-大分-福岡〈或是顛倒〉
如果轉機在當天都OK,不算停留一次的話
我甚至希望可以在東京做超短暫停留

這都還要再打電話去日本航空問問呢!

呼~~~
想到要旅遊就真的細胞都開了
都還不知道有沒有錢呢?〈笑〉

這兩天再問問機票的限制
然後先把大概的飛機移動時間決定好
先搶位啦!
GO!GO!
九州!等我吧!年底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