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禮拜的某一天吧!
忽然開始重操舊業。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心情....
重新Po上自我PR在一年半前登錄過的excite friend裡

於是,網路交友的生活又開始了
很奇妙的!我從來不玩台灣的交友網站
日本的交友網站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一開始就公開年齡
或許是這個原因吧!一堆阿里不達的妙人也會傳mini mail過來
也或許我在自我PR裡開章明目的就寫了
「台湾人女性です」
所以也引起一些妙不可言的人寫mini mail過來

譬如開宗明義的就先來這句
「けっこうイケメンなので、写メをしませんか?」
(我長的還蠻帥的,要不要交換照片?)
嗯?你是誰啊?沒事跟你交換照片幹麻?

或是有這種的
「......。既婚ですが、娘も高校に入り、親離れですし、家内もマンネリだから、......。」
(....。我結婚了,女兒也進入高中開始疏遠父母,老婆也很無趣....。)
嗯?你老婆應該會很傷心吧!你女兒應該也不會想裡你吧!

或是有這種的
「我想學中文,台灣的中文,請問ni結婚了?」
是的!這個人是用日文的漢字打出中文
而且日文漢字裡沒有〝你〞這個字,所以他用ni來代替
嗯?很有喜感的一個人...不過我不想跟你講中文ㄝ.....

或是有這種的
「日本語は上手ですね。もしかしたら台湾にいる日本人?」
(你日文太好了吧?該不會是在台灣的日本人吧?)
嗯?不要一開始就懷疑我啦!
但這個問題其實不只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所以只能慢慢的去化解疑問〈像是說明我住過東京3年之類的....〉
一開始就要解釋那麼多還真有點麻煩

或是有這種的
因為一開始我也不太想去問對方結婚沒?這種很有目的感的問句
但真的太多誠實?的人一開始就說明自己已婚
不禁讓我覺得這個問題不先問一下鐵定有一開始不主動說自己已婚的人
於是我開始問了寫mini mail給我的男性們
既婚者ですか?
還真有那種結了婚沒說的男生,而且瞬間有mail冷掉的感覺.....
當然也有很多所謂的X1(バツイチ)離過一次婚的
而未婚的當然是也有啦.....

呼....
網路上還真的是有很多這種阿里不達的人
有時候會讓人覺得火大煩人
但若真的想要認識日本朋友的話好像也不得不撐過這一段陣痛期
找到真正可以沒負擔又通信通很久的網友
可能還得再多看看多撐一下吧!

舊業重操
不知道能不能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只能慢慢順其自然的小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