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初日。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嗯,果真是沒做什麼事情就結束了一天。(不過我有認真看書跟聽課!)

今天一早還好有爬起來整裝,套裝化妝。
好久沒有擠早上的電車了。
還好有本書可以看所以電車也不會覺得又擠又無聊。

到了公司之後,簡單的說明了實習的內容和自我介紹完之後。
就像叫我們自習一樣看教科書。
我很認真的看了書。認真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其實那本書真的寫的蠻容易懂的。
連我這個外國人都有耐心去看自己想看的地方。
可是章魚在旁邊居然打瞌睡,害我覺得他真的....@.@
我還趁機偷偷看他們上班的情形。
公司安靜的緊,其實有點恐怖。

下午有上一堂広告ビジネス全容。
是商業廣告概說,我覺得那個還蠻會講的,至少不會讓我想睡覺。
而且也有點收穫的感覺。

比較討厭的就是我一值都要跟章魚一起。
跟他在一起久了真的會失去耐性。
大概我真的對他已經有成見了.....

嗯。
至於一起實習的大學生們,其實人都還不錯。
長的稍微好看的小田くん比較冷漠的感覺。
大概是沒什麼講話的機會。
另一個感覺很好聊天,浅井くん。
嗯,臉是不醜但是稍微矮了一點。(在日本男生裡面應該算是一般?)
恰好今天一起搭車回家,在車上聊了很多天。
他跟我一樣最想從事的工作是跟電視有關的,電視節目製作。
第一次遇到跟我有一樣夢想的日本人。
希望能夠跟他也成為好朋友。

另外還有兩個女生也蠻可愛的。
感覺人挺好的,不過老實說真的沒什麼交談機會(大概是她們兩個一起行動的時間居多吧?)
一個叫山本さん,另一個是岩永さん。
嗯,希望也能再跟她們多交流。

今天一整天很累。
而且明天還得穿套裝,真是ありえない。
套裝只有一套,很慘。
到禮拜五的時候大概會臭死吧!> <

希望明天也能順利的結束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