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二天,腳快要變形。

早上上了一堂行銷學概論之後,就一直是自習跟討論課題的狀態。
跟章魚討論真的很累。
尤其是一整天都要跟他在同一個桌子上對看一天,想到就會發瘋。

不知道是我脾氣不好還是他真的令人生氣。
其實我覺得他根本也沒有好好聽我的意見。
不知道是我日文講的不好還是我們的想法差太多?
而且他還會給我打瞌睡.....@.@
大概我是那種完美主義的人,而他有一種隨便的感覺....
他的確是很認真的想了東西,但我總覺得他想的都是廢話。

sorry,我不應該在這種地方批評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一把火。

好累,想睡覺。
衣服才剛開始洗,怎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