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昨天晚上セキ跟奈央子ちゃん來家裡過夜。
其實真的是臨時起意的。

昨天晚上班上的飲み会,但是成員仍舊是不多。
我、潤、奈央子跟セキ。
四個人喝也有四個人喝的好處。
只是....日本人說話好快,聽不懂的東西還是好多....@.@
後來因為潤晚一點還要跟打工的同事送別會,所以我們短暫的陪他混了一下時間。
所以,セキ跟奈央子就跑來我家過夜了。

晚上一樣跟セキ聊章魚的事情聊的算開心。
不過,我跟她好像就沒別的話題的感覺了....

她們待到下午快兩點多才離開。

後來,看看電視煮煮飯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的晚餐是清蒸茄綿(寫到這邊剛好打了兩個噴嚏!誰在想我?)和麻婆豆腐。
煮飯真的是一件蠻快樂的事情。
雖然我不太會切東西,煮的東西也就那幾樣,不過真的蠻有趣的。

晚上上傳了一些照片,是黃金週的時候去大阪的照片。
其實真的照了蠻多張照片的。
已經挑選過了還是很多張。
而且我優柔寡斷的個性會讓我想放很多照片。
其實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看.....

晚上有兩件開心的事情。
第一件是睽違一年不見的希征(ヒジョン)來日本了!
後天開始也會來家裡過夜。
她說想去浅草,所以明天約見面。
一年的再會,真的很令人興奮!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接到タク的mail。
研修結束了所以mail跟我說一下。
因為他有說要告訴我後來在廣電部門實習的狀況。
嗯。記得約定的男生還不錯!
本來以為他不會mail來了說.....

嗯。
在自己心裡有一點小小的變化是:開始學會保留自己。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總之,希望能在跟研修的那些大學生見面。

---

昨天中午跟ジョン跟ジェヨン去吃韓國料理。
那間韓國料理蠻好吃的。是吃一種煮的辣辣的雞。
有點像是宮保雞丁的感覺,但是味道不一樣,而且也不算是雞丁。

後來去Starbucks聊天,有聊到一個共同認識的日本男生。
其實我只跟那個男生見過一次面,不過有留下電話號碼跟mail。
但是之後根本沒有傳過mail。
不過,聽了ジェヨン說了很多覺得那個男的真的很妙。
太容易喜歡上人?或是說想談戀愛想瘋了?或是說太容易誤會別人對自己有意思?
只能說男人真是最悪!

還有,我覺得ジェヨン真是一個很好的人。
感覺跟我有點像。
好強。但是其實內心根本很需要有人來照顧。
喜歡看日劇。沒有秘密的一個人。
算是蠻合得來的,只是見面的機會真的不太多。
雖然跟ジョン比較常見面跟通mail,但是她的思考太負面也太黑暗,老實說相處起來有點壓力。
而且,其實是蠻任性的大女生。
雖然說是個好人。

所以有時候人的際會真的很妙。
要好好珍惜緣分。

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去Disney s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