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老了不需要睡很多就會自己醒來。
今天不到10點就醒來,而入睡的時間是四點多.....
凌晨看了日本對古巴的棒球賽。看著看著撐不住最後就睡著了。

今天一樣要熬夜看棒球。
雖然知道會輸古巴,但是愛國心不能輸。

不到10點醒來之後就開始上網,整理了一下相簿。
我還是沒有辦法很cool的刪掉很多照片。
可能有人會覺得照片的數量太多所以不進相簿看,也有可能覺得照片沒照什麼而不想看。
hmm...有時候就是會動不動就想太多....
譬如說,因為放的照片跟看的人沒有關聯所以不想看....
譬如說....我並沒有在任何人心中留下什麼。我只是個過客,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他們這樣認為。

人老了,總是會胡思亂想。

anyway...最近的我很Blue....

大概12點的時候接到Nancy的電話說想要去南町田。
嗯,之前就有想說要去那了。那邊是個Outlet,衣服什麼的都賣的蠻便宜的。
在那邊吃了很久沒吃的麵包店:C'est la vie。
Nancy在GAP大開殺戒,當然其他店也多多少少買了一些。
她今天可是大收穫,可是我什麼都沒買。
人胖了根本不想買衣服。

是應該好好來減肥了。(淚)

晚上的日劇又流淚的。
果真親情真是另人瘦不了...
不然就是生病死掉之類的.....

明天一整天又沒事做。
Nancy的朋友好像說要去六本木看電影再去吃很貴的巧克力。
hmm...沒錢說...> <

好吧!
明天開始要用功一點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