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對古巴,果真是輸了。
連續兩天熬夜看棒球賽對我來說還真是希奇....
雖然都撐不住睡著了說....

睡到中午起床之後吃中餐...又開始一整天閒閒沒事做。
回了有佳里的e-mail之後,又回了ヒジョン的e-mail。
現在來的e-mail都是垃圾,連轉寄信都少了,長大了好像就不太玩這樣的遊戲了。

我也沒轉寄信很久了....

原本以為今天會一整天待在家,後來忽然想到今天不去還錄影帶就要過期了,所以去了一趟新宿。
總算是有出門了....雖然只是去還錄影帶再租新的錄影帶。
不過有出門透氣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
初体験的第四卷被借走了,只好看看有什麼片子可以租。
老片子是我一直想租來看看的,因為重播的機率小如果有賣也可能不多了。
只是時代差太多,怕會有些看不下去。

我發現有兩部片子。
一部是あすなろ白書(愛情白皮書),另一部名字不是記的很住,不過是福山雅治演的。
兩部都差不多是10年前到8年前的片子。
兩部看起來都是那種現在大概會看不慣而且裝扮都感覺很俗...
後來還是決定比較舊的片子あすなろ白書。
看了一些...果真是很扯而且感覺思想也很老舊。
劇情也是老套....
第一集還蠻扯的,不過後來習慣之後就好多了。
台灣偶像劇有做過愛情白皮書,我是沒看過不知道好不好看,嗯...反正等我看完日本版的再說吧!

晚餐試作了瓜仔肉。
不會太難吃但也不算好吃。
下次要再試試看!

不過,晚餐吃完之後體力不支睡著了...好糟糕。
唉,我跟減肥是沒有緣分的。

明天又是一整天待在家。
禮拜六要面試要好好想一下面試的狀況好應對。
呼....真想趕快找到工作但是又很懶的找....

糟糕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