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日本的球賽很精采。雖然輸了不過打到延長賽還蠻厲害的!
今天還有一件大事就是我去面試。
呼...其實表現的還好,我覺得大概沒什麼希望。
因為並沒有感覺很突出的樣子。

今天去面試的時候,原本以為會是一個人一個人的面試。
結果不但是團體面試,面試之前還有一個團體討論。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了,我向來都是指喜歡聽話不喜歡說話的。
應該是說....日文還沒有好到可以這樣自如。
(果真,要上班還是很無理...> <)
反正只能盡力去說....

面試的時候也還好,真的還蠻緊張的。
但是氣氛還算不會太恐怖。
只是自己想說的不知道有沒有確實傳到對方那裡。
再加上....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唉....慘!
反正就是個經驗,而且其實我比較想要去的公司是節目製作,CM的話就還好。

回來就看了球賽。
輸啦...心情不好!
不過在日本轉播裡聽到熱情的中華隊後援隊的加油聲,真的很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

晚上本來要去夜店,但是還是算了....
我覺得我不是很適應那種場面,都沒熟人的場面。
不過這一點倒是覺得自己變了,這樣也好,不會讓自己有多餘的疲累與煩惱。


やっぱり 君からの励ましはな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