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陰錯陽差的去了一個地方逛逛。
柴又というところである。一個叫做柴又的地方。
因為剛好到了附近所以就去那邊看看,這是之前才旅遊書上看到的一個地名。
不過實在是太遠了所以也沒有想到要專門去一趟。

是一個古老的地方。
有一個寺廟,叫做柴又帝釈天。
其實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樣子的廟,不過真的是歷史老舊還蠻有感覺的廟。
到廟之前有一條街道,賣了很多東西。
但是因為我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所以很多店都關起來了。
查了一下網頁說那邊有名的吃的是草団子、塩せんべい(鹹仙貝)、くずもち(葛粉糕,東京名物)、佃煮(つくだに,把魚貝、海帶之類的東西用醬油、甜料酒、白糖熬煮味道較濃的一種小菜)
的確是有很多賣吃的的店面。
不過我還是沒有嘗試...
我邊走邊拍了一些照面之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不過想看的人可以先到這個網站上去看,是日文的不過有一些照片可以看一下。
http://homepage1.nifty.com/shibahiro/guide/taisha/taisha.html
(雖然我知道一定沒人看....)

後來又走一走正好看到他們那邊的商店街在辦社區活動。
我看到的有撈金魚、套圈圈、抓糖果之類的遊戲。
不多,在一條小巷子裡面攤位大概也不到10個。
有好多大人帶著小朋友來,因為我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活動所以小朋友都排隊等著玩。
手上拿著像是兌換卷的東西,所以看起來應該是社區活動。
撈金魚ㄝ!以前只有在小丸子的卡通裡面看到,現在真的看到了覺得還蠻有趣的。

短短的30分鐘。我停留在那邊的時間。

後來因為轉車的關係我又到了一個叫町屋的地方。
其實車站看起來小小又破爛,但是也是一個人群聚集的小地方,還有百貨公司。
其實會引起我注意跟停留一下子的原因是因為我看到只有一節車廂的電車:都營荒川線。
一節的車廂居然在大都市的東京裡跑,感覺很有趣!
因為剛好接近晚餐時間所以在那邊吃了天丼。

嗯,算是因禍得福的一趟小旅行吧!
東京還有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雖然這麼說其實是真的還有好多人情文化不了解的地方。
認識的日本人太少。
我越來越不會交朋友,我只能這樣說....

看來,不努力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