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前年的這一天到了日本開始展開國外生活。
一下子就兩年了,真的是很快....

前陣子因為電腦壞掉所以也很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惰性一但造成似乎要彌補也很困難。
不過拜電腦壞掉之“福”,兩年來存放在電腦裡的回憶與照片全部消失,
好像就跟兩年前的今天一樣一片空白。

意外中的是,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失落與難過。

秋媽說是因為我長大了,不會再為這種瑣事而難過。
因為能使用電腦的喜悅大於資料損失的難過。
是不是因為這樣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我跟她說,感覺就是輕鬆了。
感覺像是背負的太多過去而現在那些重擔都消失不見一樣。
回憶留在腦裡跟心裡,是抹煞不掉的。
雖然回想起來是有一點點的遺憾,但是真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2004年的我,成長很多。

不過想一想或許可以歸咎於在日本經歷太多離別。
似乎變成不在乎跟無所謂。
我也跟秋媽說,是我變冷血了,所以才會那麼不痛不癢。

而,事實究竟是怎樣呢?

總之,但是照片是沒辦法更新了。
﹝留在這邊的照片似乎是這兩年唯一留下來的證據,縱使還有很多沒有放上來﹞
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以文字繼續紀錄下去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接下來也要去很多地方把照片補拍回來。
雖然時空已經不同,但是,在我腦海裡的回一是不會消失的。

祝 兩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