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遲到,但是沒想到真的被我隨口說說的說中,真的是田中來教。
筱筠一看到真的是傻眼,而我們都覺得三宅很爛,自己的課不上叫別人來上一些不相干的。
來的時候也沒有好好教行銷學,不知道在講些什麼,真是個爛!

下午去六本木ヒルズ和Nancy見面。
一起來的還有親愛的,和Nancy的朋友。
嗯...輕鬆的一個下午但是心裡卻掛念著Sony Music的應徵。
明明不エントリー不行了但是還是想不出來應該要怎麼自我PR。
自我PR真的很難....@.@

晚上筱筠打電話跟我說他通過上次的面試了,然後問我有沒有接到電話。
我還沒接到電話。
其實我知道我自己表現的很爛!真的很爛!
所以我也沒抱什麼希望,甚至已經在記事本上面畫叉叉。
只是剛剛洗澡的時候想了一想,如果真的是很爛的話應該也是很快就會通知。
只希望他們再給我一次機會了!
我可以不用跟筱筠一樣的選考方式,但是至少....
唉...算了!還是想Sony Music的比較有效率也不一定!

明天又是一早的課,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