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誇張,只有三個人來上課。
不過也因為人少所以速度也蠻快的。
老師建議大家考Web Creater的檢定,還建議我跟ochi考上級。
因為我們都有學過基本的html,初級是一定可以過的。
嗯。我應該會挑戰一下上級吧!

下午的課一樣還蠻有趣的。
色彩學的老師很有東西,也很會看人,而且其實我覺得她修養還不錯。
因為章魚都會不斷的打斷她講話但是她還是面不改色的繼續教課。
而且今天做了色彩檢定的考古題,只能說是一團糟。
不唸書真的就會白白花了7000塊。

衝~~

晚上鬼混了一下之後剛剛又開始去リクナビ找工作。
主要上把幾個mark起來的公司做一下整理,該エントリー的要en一下。
Sony music看起來很難但是還是投投看。
還有一間製作公司Toss planning,還有剛剛有一個廣告公司広真アド。
真是一團亂但是又得整理出一個系統還有時間的分配上也要注意。
每個人都說,ちゃんと就活がやっていれば絶対大丈夫って。
對於一個日文上不上下不下的外國人,我。
能夠找到工作嗎?

小志在戀戀的板上留下連結,是他回大同拍的一些照片。
老實說,跟他見面的次數大概可以在五根手指頭之內數的出來。
但是學弟還蠻妙的,這樣還可以跟我算是有聯繫但又不熟,但他又是個好學弟。
總之就是一個妙。

日記寫完了,先去記帳在來想找工作的事情好了!
雜事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