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再度出門前往剛剛斷掉的地方繼續旅行

古街的仁寺洞是可以從鍾路這邊過去的

韓紙、搭配韓服的小包包、小首飾耳環、韓風手機吊飾都在這古街裡

不過因為時間也晚了,很多店也開始準備打烊

找到了5年前來過用韓文寫的Starbucks的店前拍張照片後

再前往市廳驛附近的餐廳吃晚餐

前一晚從網路上把路徑抄下來,所以應該沒問題

尤其日本網站的資訊通常都很正確

只是沒想到按照指示走卻找不到店面,很失望但也只能打到回府

〈後來回去之後再check一次地圖才發現原來店面還要再往前走一點才會到…..

暗暗的所以以為已經沒有餐廳了….@_@

 

這次真的遇到很多整修中的首爾,今天的市廳和仁寺洞也都是

 

回到guest house之後卻發生了本日鳥事

洗完澡在房間裡休息的時候忽然阿姨來敲我的房門

告訴我有緊急狀況發生,不好意思可能待會需要我的幫忙

我想一定是有某個部份聯繫上出了問題

阿姨說等一下可能會有一對日本情侶會來,但當初預約時沒說清楚是2個人

而且會不會來住也還不確定

如果有來的話,因為我的房間比較大,希望我可以把房間讓出來

然後安排我可能睡客廳之類的

我雖然口頭上說沒關係,但心裡覺得睡客廳還真的有點糟

隔天一定會很早就被吵醒

只是我隔天就會離開這裡,出門在外隨和一點也好

不斷的告訴自己其實就隨遇而安,旅行就是這樣

 

晚上11點多,日本人情侶登場

幸好原本房間的隔壁還有一間小空房,讓我免於睡客廳的窘狀

當時的我很狼狽,因為穿著短褲短袖頭髮又濕濕的還要忙著搬家

阿姨因為不會說日文所以拜託我告訴日本情侶,請他們等一下

我告訴他們等我搬好,那間比較大,請他們睡那邊

 

卻沒想到這換房間卻換來一段可能開始的友誼


韓文的Starbucks


路上很多韓國人在喝的香蕉牛奶
而且我覺得韓國人很愛喝牛奶
便利商店裡有很多樣式的牛奶可以選擇


換來友誼開始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