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二(11月23日),岩ちゃん約我一起去Live House聽她最近很迷的團的表演。
地點在大宮,離我現在住的地方有點遠。
大宮不是第一次去,一年多前去那邊和サイさん過農曆年,還去了附近的神社。

好...似乎話題有點遠了。
在日本聽Live是第一次,因為自己也不太會去找這方面的資訊,所以一直也沒去聽過。
聽現場的團表演還真的是不錯。
入場加一杯飲料2000多一些,那天的表演總共有5個團。
老實說,有什麼團,團名大都是一些英文名搞成外來語所以我也記不得。
但是因為岩ちゃん有事先跟我說她喜歡的團的名字,所以在介紹今天的出團順序時一下就知道是哪個團了。
hmm....五的團裡面,的確是那個團最有人氣。

很久沒看表演,所以挺高興的。
五個團裡面,有兩個感覺比較好,一個還OK,另外兩個可能要再加油一下!
不是說他們表演的不好,應該是跟我的系統不合吧!﹝笑﹞是不是音樂我都聽不出來!
雖然主唱很賣力的在表演......^^;

岩ちゃん喜歡的那個團,叫YKJ。
是第三個表演團。
果真,輪到他們表演的時候,忽然出現了一些穿短裙的小妹往前擠。
本來我們在最前面聽的,都被擠到後面去了!
那些人看起來還真恐怖。
而且,在表演完之後馬上就又退到後面去,真誇張。
拜那些小妹所賜,我只能稍微在後面一點聽他們表演,原本想看清楚他們每個人每個人的技術。
雖然我不懂團,也不懂吉他,貝斯,鼓,要怎樣才算是好,怎樣才算是厲害,
不過,的確是可以慢慢觀察他們的表演好還是不好。
結果,五個團只有他們的表演沒辦法看清楚,歌的確是比較偏向主流,但也還沒有很芭樂。
長相也是跟其他的團比起來可愛一些,也比較會帶氣氛,所以Fans才比較多吧!
真不知道那些小妹是在看表演聽音樂還是在看男人......@.@
其中還有另一個團,鼓手是個女生,看起來真的很帥氣!
跟另一個團的女貝斯比起來,那個女鼓手真的是帥氣很多!

表演結束之後,因為岩ちゃん前幾天生日時也去聽街頭表演,並接受了YKJ的祝福,所以那些成員都認得岩ちゃん。
也跟我們打招呼,說要我們好好照顧岩ちゃん,是個親切可愛的團。
下次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在去看表演聽Live。

下面,把YKJ的網址貼出來。
想看的人就去看一下吧!
http://www.ykj-do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