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
好久沒有那麼悠閒的下午了,這兩個禮拜芷琳來每天都弄得累累的...
雖然也吃了不少東西。
早上的課果然不是篠原來教而是田中,最妙的是根本就沒上課讓我們做一個不知道要幹麻的作業。
我跟筱筠跟kim都沒有弄....還是Ochi最認真,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她也沒事做。
唉...真的很爛。

下午洗個衣服晾個衣服回幾封信在跟秋媽和阿光講幾句MSN,弄一弄也到四點多才去睡午覺,
結果原本好像睡到六點的時候有醒來但又繼續睡下去,最後搞到八點半才起來。
天啊!晚上又不知道要弄到幾點才睡的著。

今天還有一件很怪的事情,就是我不太想吃東西。
中午也才喝了一杯牛奶和吃了一片土司,而且居然兩點吃後才吃吧!
而且是我根本不餓但是覺得不吃會有病才吃的。
睡覺起來之後也不太餓,在想說要不要吃東西,後來決定煮康寶濃湯,但是我又把四人份的康寶喝光....
我是怎麼了....

晚上大奧第一章又騙了我不少眼淚,明明很多都聽不懂還是哭的希哩花啦的....^^"
那種什麼媽媽對小孩,小孩對媽媽的親情最讓我受不了了,而且我發現我再日本看電視比較容易哭,
不知道是因為日本電視劇拍的比較感人還是因為離鄉背井獨身一人。
不過,哭真的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感情的方法。
前幾天眼睛不舒服的時候還在想說自己好像很久沒哭了。
今天雖然有哭但是也不是真的哭,有時候真想來個大哭一場。

---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你,因為你又開始對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