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有一種感覺
似乎我的成長過的比其他人都還來的慢很多
甚至是目前的我也還沒有長到實際年齡應該有的29歲心態

在很多很多方面

晚上試用了表弟買的Eee PC
卻決定了我的另一個成長的里程碑
其實一切都還在懵懵懂懂中〈笑〉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弟住在樓上
今年開始投入保險業
最近因為老媽想要整理一下大家的保單
於是就和表弟商量了起來
我媽買的保單其實大部分也是因為人情保
外婆的乾女兒也是做保險的
反正零零種種應該也是不少
表弟看了看和老媽商量的結果就是停掉部分保單重新做一下規劃
(為啥老媽會想整理保單我想或許剛好問起表弟最近工作如何等等吧!?我猜的)

總之在試用完表弟的小筆電之後
就順便聽一下表弟介紹的醫療險
因為在整理過我媽幫我保的保單之後
他發覺我還少了一個醫療險
所以也幫我規劃了一下醫療險

老實說對保險這種東西真的沒研究
一開始也想說好像沒錢來負擔這玩意

不過講著講著也不知道為何一瞬間就覺得
或多或少應該要保一些吧!
反正也幫表弟做做業績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我決定的很快〈笑〉
也不知道為啥我就是這樣......
於是就進行了人生中第一個自己決定要保的保險

雖然現在想想似乎還是衝動了點
不過就先這樣吧!
很多事情好像要開始接觸之後才會慢慢理解

嗯。
只是我ㄧ開始前頭所說的成長
並不只是指這件事情
還有很多很多方面

很多很多方面
希望哪一天還是可以成長到該有的年紀
對事情的看法與態度
對自己的期許與規劃

希望有一天可以了解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然後知道該怎麼做

還是多存一些錢吧!
想要的東西實在不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