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力維那邊拿到了一瓶馬拉桑
我想基本上看過海角七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那是戲裡面的一樣道具橋段〈?〉
今天早早洗了澡就來嚐嚐它的味道

嗯....
我其實不太會區分
不過我想因為都是米做的酒
所以我覺得它和韓國的真露진로)韓國的庶民燒酒有點像
不過可能沒有真露來的烈
〈真露大概是20%,馬拉桑是12%〉
算是還蠻好入喉的,也蠻香的
不過如果不習慣喝燒酒的話
大概會不喜歡它的味道吧!

但我還是比較愛梅酒。

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海角七號
老實說我覺得紅的實在有意外
因為去看之前並不想知道關於電影的任何事
也談不上有什麼期待
是還蠻生活化的描述方法
演員也沒說演的特別好
劇情也蠻零散的
如果是基於支持國片的話
我倒覺得以前到現在還有其他國片可以支持
只是大家每每聽到國片就不屑
先入為主的想法真的很妙.......

呼~不過自己國片也看的不多
倒是日本片看的比較多~~
現在也不太看美國片了.....

嗯~喝了酒的今晚
看會不會好睡一些些

快要開始Monday Blu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