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開始嘗試新玩意兒--撲浪--
多多少少會浪費一些時間在上面murmur
第一天玩的時候就被一個很high的女生加入好友
於是我就能夠看到對方的時間軸
可以follow對方的plurk
可我對其他不認識的人在網路上的閒聊實在是無法引起興趣
撲浪裡的自動更新提醒有多少回應及新的plurk的功能實在令人覺得抓狂
我不需要知道那麼多別人在網路上瞎聊天消磨上班時間的murmur

不過剛才終於發現原來其實好友也可以選擇不follow對方的plurk
於是我的版面就乾淨了許多
不再有太多無謂的murmur在上面
另外fans的功能可以直接follow對方的時間軸
這是不需要對方認證的
隨便晃晃看到一個也喜歡東京的已婚男生
似乎常常會分享一些旅遊〈不光是東京〉的消息
於是就試試看fans功能
follow一下對方的時間軸
於是在我的版面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的plurk
還有我想看的plurk

當然還有可以設定某些朋友或是群組才可以看到我的plurk
不過目前朋友太少也沒必要設定特定人士的閱讀
唯一覺得可惜的〈還是說我還沒找出來怎麼用?〉
撲浪好像沒有辦法某些plurk只對某位特定人士發出
就算是設定為私人空間也想區別一下哪些東西是給哪些人看的
〈那麼大概有人會說:那就使用MSN啊!〈的確是。笑〉〉

我似乎是有些潔癖跟龜毛

找到一個地方可以隨便murmur幾句
一些短到不需要寫在部落格上的murmur
只給自己看的murmur

好像有一點點上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