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毅學長今天結婚了
請在目前還是世界第一高的大樓台北101的84樓宴客
大概也不太會有機會到101的84樓吃喜酒吧!

幸好今天天氣還不錯
所以夜景也蠻美的
雖然我只有稍微看一下下而已

今天整場喜宴拖了很長的時間
主要是請來的賓客也很多
60幾桌陸陸續續的來
6點進場結果也是一直到7點多才開始用餐
菜色普通,而且沒有分菜的服務
好像也沒有換盤子
這倒是令人覺得意外
畢竟那不是大飯店的關係嗎?
老實說除了夜景之外還真不知道那場地哪裡特別
幸好宏毅學長他們會場佈置的還算不錯
而且還有請現場演奏唱歌來當背景音樂
〈歌唱的好不好又是其次....笑〉
婚紗照等等也拍的很美
兩位新人都非常感謝雙方的父母也令人覺得很溫馨
參加婚禮總是可以感受到一些幸福的氛圍

除了一些偶而會見見面的社團同學和學弟妹
還見到一位面熟面熟的學姊〈不確定以前是否有講過話哩~~〉
是足足大了三屆的學姊
在學姊的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學姊也是廣電系電視組的
只是我們都已經不務正業了~~~〈笑〉
這學姊帶了老公來
厲害的是,學姊從頭到尾都只需要動自己碗盤上的菜
每一樣菜都是那位老公幫她夾進盤子裡的
感覺得出來是一個かかあでんか***的組合
雖然學姊對我們都是微笑以待
不過坐在她旁邊真的可以感受到那股力量〈笑〉
所以我不禁的想:即使學姊是有點太誇張,但是不是真的要強勢一點才好呢?
我老是做不到這一點,我喜歡讓對方任何事
只要他想或是他開心就行.....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順著自己的意思走才是呢?

***かかあでんか就是大女人做主的家庭

參加婚禮時最讓人感動的地方就是進場的時刻
常常都會覺得再也沒有比這對新人更適合彼此的組合了
幸福的時刻常常是在那一瞬間
只不過到底對於自己是不是也是一樣呢?
原來從頭到尾完全不相信愛情的自己
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一天呢?
那種幸福讓人覺得很不安
從2004年初夏在台灣的某一個事件之後
我開始明白自己不相信愛情
隨時都有可能消失的不見的愛情
大概我的心病很重吧!
即使那個時候自己根本沒談過所謂的真正的戀愛.....

呼~~
還是再祝福一下學長吧!

或許有一天,自己,也能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