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歳になりました。

從來也不曉得,31歲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以為我會結婚,而且有小孩
但是實際上到了這個年齡,一項也沒有完成
〈用“完成”這個字眼似乎也不太準確〉
おまけに無職〈笑〉
但是31歲可以回到日本過生活,倒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按照慣例,依舊會在我這個小小的世界裡感謝各位朋友的祝賀

高中同學的俐穎,是今年最早祝賀我的
不知道為啥10/1那天就先在facebook裡寄message來
真是有點太早〈笑〉

然後接著是我媽,提前在10/10雙十節就跑來FB留言
荏原的同事CCSu跟老友阿光也在前一天就來FB祝賀

生日當天感受到Facebook被生日快樂的祝賀聲洗版的喜悅
東吳日文班認識的あいちゃん開始
雅雲、washi、彥涵、柯媽、綺萱、書吟、秋媽、維芳、大木、yoshi老師
雪瑩、宋毛、雅玲、瑩穎、力維、黃10、好好Claire、耀云、敏萱、小慰
豬弟弟、冠、Lisa、詩婷、表妹叡純、筠融、佩菁、Tymon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阿pe、阿達、Marc、大餅、周ちゃん、環電William
謝謝大家在FB留言祝賀

手機簡訊的Masaya-san,大阪小兔莉娜
莉娜還請我去吃串かつ的吃到飽,是自己炸的那種,還蠻有趣的
還有室友們的祝福,感謝!

生日過後持續有人在FB留言
Nancy、堂弟柏毅、綉琇
感恩感恩

其實我有點忘了是否有人在MSN上祝賀我
如果忘了真的不好意思捏....:p

回台灣的時候
姊妹們也請我吃飯,謝謝曉芬媽媽跟佩菁的friday's,還有芷琳的義大利餐
大談禁忌話題也非常有趣〈笑〉

謝謝大家的祝福,如果真的有漏了誰,就請見諒啦!


----

2004年から、このブログに誕生日についての感謝の気持ちを記載してきた。
毎年綴ってきたと思ったものの、2007年の記録だけはなかった。
あの時、余裕がなかったもんだなぁ~と。

この日だけ、わたし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くれんか?

----


31歲。

希望自己能夠一切回到軌道
我很貪心的希望要愛情事業兩得意
期許自己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31歲
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