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情齒

最近跨年度的做了一件事
就是拔智齒

2009.12.25
為了慶祝聖誕節
先拔去了左邊上下兩顆智齒
雖沒開刀也沒長歪,但因算是複雜性拔牙
所以也讓我整整腫了一個禮拜
痛了兩週

於是在將近一個月之後
2010.01.22
又拔去了右邊下面的智齒
這一顆也沒長歪,且長出來大半
比起上次真的好拔很多
雖然沒腫,但一周後的現在還是有點疼痛

第一次拔智齒
是因為左下智齒牙齦大腫〈大概拼了命想露臉出來〉
斬草除根就把它拔了
右上那個是附贈一起來〈其實它也長太高了〉
下面那顆長歸長露出來的部份也不多
拔了之後反而花了一些時間取出
也削掉一些骨頭....
兩顆牙放在鐵盤上我也只敢看一眼
沒敢拍照或帶回

第二次拔智齒
只是因為想趁勝追擊
反正左下那顆也蛀掉了〈雖然它乖乖的不痛〉
這次拔很快,醫生動作更快
在我還沒同意帶回家時就幫我打包好!囧.....
這次也是帶骨的〈驚〉

醫生很賊,第一次也說好拔
第二次才告訴我上次是複雜性拔牙....
至於右上那顆還沒長出來〈好像才長非常一點點〉
所以只好保留它一條小命


帶骨的愛情齒

說到「智齒」,日文叫做「親知らず」
長大後才長出來又在最後面,所以不認識誰是自己的老父老母
韓文叫做「사랑니」,因為很痛所以叫做愛情齒。

現在,我只剩下一顆愛情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