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大概徘徊在這兩種感覺的中間。
對自己想要有自由,對對方卻想要有占有。
大概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怎麼調和這兩種慾望....老實說到現在還沒個底。
如果說,可以平穩的在心裡留個地方給對方,是不是就不會有這種拉扯....
但是...不會有這種拉扯,大概也稱不上是愛情了吧!

每個人都叫我放輕鬆,別給自己大太的壓力。
但是不是我要給我自己壓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不自覺的就給自己壓力。
是因為完美主義作祟,還是崇高的自尊心作祟。
沒辦法坦承面對自己?還是因為坦承的面對自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大概又有人要叫我放輕鬆了吧!
別想那麼多複雜的事情趕快把身邊的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我也知道啊....雖然也知道......)

有可能是不甘心自己的生活變的更狹窄。
人家說,有得必有失。
我得到了一份感情,卻失去了自己....
這樣的說法好像嚴重了一點....
如果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是不是應該放掉一些事情....
如果放掉的話...我大概這輩子也別想在得到一份感情。

是的。我想太多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