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結婚預定。

在MSN上面任性的留下自己兩週前在上班的途中忽然有的想法。
那是第一次對於自己想結婚的念頭有個期限出來。
然而對象是誰?並不明確....

為了不讓懂日文的台灣朋友(or韓國朋友)一看就懂,わざとカタカナにしましたが....
果真,還是有很多人試著去看,然後都問我相同的問題。
"恭喜!妳明年要結婚啊?真的嗎?"
"沒有啦!明年不結婚"
雖然,如果明年能夠結婚的話,有多好....

半賭氣性質,想把這個カタカナ寫的日文,一直擺到他受不了問我的那刻。
原本以為他就會裝傻到底,直到我厭煩了把暱稱改掉之前都不會發問,
沒想到上個週末卻不經意的提出他一直在意很久的這個暱稱。
他也跟一般人一樣問了我同一個問題
来年 結婚するよていなの?(妳預定明年結婚嗎?)
有一些不知所措又似乎有點事不關己的問法。
其實我知道他的回答將會是什麼,但我還是想先聽聽他的想法。
果真,結婚這件事,不是沒想過而只是有一些早。

雖然任性的半賭氣的半開玩笑的寫出了這樣的肯定句想法。
但是自己心裡清楚的明白,明年結婚似乎是遙不可及的可笑想法。
想結婚的複雜因素裡面包括了
名正言順的離開生長的家
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從自己為出發點的家庭
年紀大了差不多該結婚了
逃避一些現實上(或許是工作)的問題
而或許還有那麼一點點的 如果結婚就能夠結束遠距離戀愛 的天真想法。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要嫁給他....

但是這些原因都不是真正能夠結婚的因素
真正想結婚又能夠結婚,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到了明年或許會看的更清楚吧....
希望是這樣

明年 結婚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