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加班

其實原本還考慮今天要不要去公司處理事情
結果跟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過飯後就打消念頭了

其實真沒必要這麼拼
只是 多多少少之後累的還是自己

公司的風波不斷
現在已經走了5個人
加上我 和一個聽到內線消息的日本人(他要調回日本了)
五月將又會走2個
原本13個人的公司 走了一半

消息傳的很快
我並沒有太正面的和日本提起辭職的事
頂多只是我想問清楚離職手續 有和一位總務部的人稍微提到罷了
而說不定那位總務部的南小姐 已經多多少少聽到風聲也說不定

最近公司走掉的一位進來三個月的台大畢業生
是他連我的份一起透露給最有聯繫的海外營業部
起先也是海外營業部知道而已 消息傳的很快
經理部(會計部)的也問起我到底做到哪時?

其實 這哪是我能決定的事情呢?

即使我辭呈上寫著5月31日
依舊還是有可能被迫改日期 立刻離開
只不過 目前的我還有利用價值
所以即使有人希望我馬上離開 也辦不到

公司因為一下走了很多人 工作落在我頭上
加上不論我辭與否 新人教育的工作還是會落在我頭上
不教她們 不讓她們上手 勢必我一個人會做的很辛苦(若我繼續待的話)
但是教她們 實在也是多花了很多時間在教育上 然後工作進度也會落後
只好 加班 不停的加班

業務助理.進口貿易.會計.總務.什麼通通包
不熟不會的事還必須教育新人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 沒證據的資遣及黑鍋 造成的
而我就是留下來處理那些 風風雨雨所帶來的殘骸

辭呈 並不是因為太辛苦 或是 不想接受挑戰 而決定的結果
一切只是 一個契機 罷了

接下來怎麼走
不知道
茫茫然

慢慢想吧!

〈此文為4/29 po在戀戀的個人板之轉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