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明白我們家的兩位老人家到底過的是怎樣的生活( ̄□ ̄;)
居然可以忍受洗澡淋浴的水忽冷忽熱而不去改善?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適当しすぎる・・・」〈太過於隨性了....〉

因為自己平常在用的浴室熱水器壞掉・・・・
導致我家樓下跟中層〈我跟我弟在用的〉的浴室沒有熱水ううっ...
有熱水的只剩下我爸媽房間裡的浴室

真的很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在那邊洗澡
結果光是調水溫就調了有10分鐘吧!(T_T)

明明沒有去動水龍頭
水就一下子變冷一下子又變燙!※請注意!是變“燙”ビックリ
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的洗個澡
偏偏我今天又得洗頭
在蓮蓬頭底下沖不到5秒要離開一下免的被燙到
但變燙的水溫其實又不到3秒
整個就是一邊用手試探溫度一邊洗頭洗身體
真的是有一點小痛苦跟麻煩ムムム

他們今天去美國了
等他們回來一定要記得問問看
到底為什麼不去修理一下!?
搞不好又是沒時間什麼的....呼.....
不過這樣的生活品質真的很好嗎?呼~~~

唉~~還是趕快把樓下的熱水器修好才是首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