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疲倦了的話
那就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吧!

即使是休息,我仍希望保持良好的溝通
〈雖然我們的溝通一直以來都不算良好〉
能不能找個時間靜靜的說出彼此的看法
告訴我,你是不是感到疲倦?感到茫然?不知道結果在哪裡?

如果疲倦的話
就讓我們休息一下吧!













或者是我提議,想一個辦法來解決倦怠
我想提議的是: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也許是我癡人說夢........但我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夠親口告訴你!如果有機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