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出刊的時報周刊裡有中古小姐的專欄,歡迎買來看!
中古小姐是我在日本時認識的友人
在忙碌的東京生活裡竟悄悄的寫起專欄以及籌備出書的事情
活在東京給人的感覺果真是亮晶晶的

基本上內容就是屬於她在東京生活的點點滴滴所見所聞所感
我常常上她的部落格看她的文章
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

不管是在日本時還是我回台灣之後
她的建議與鼓勵常常帶給我無限的勇氣
讓我能夠前進,能夠相信
算是影響我不小的一個女孩吧!

簡單介紹一下她這次的專欄內容
她與她的同事去參加了外商的聯誼活動
說到外商,當然是有很多令人憧憬的想像
但事實上又是如何呢?

短篇的記事文,等著你來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