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你就跟他分手啊!跟他分手啦!」
非得要分手不可嗎?
我真的很想要問問那些人,嚷嚷著叫我要分手的那些人
即使他們只是不希望也不忍心看到我這麼辛苦的談戀愛
希望我能夠趕快看清楚事實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由衷的感謝這些人的陪伴與關心
但我還是不禁的想要問
「非得要分手不可嗎?」

見了面的感覺與結果
遠遠的超過了我的想像
談不上有太多的熱情,但卻也談不上冷淡
就跟平常一樣,似乎這三個月所發生的事情都不算數似的
一下子就雲淡風輕了,恢復到往常的生活一樣

即使,見面時的互動與分開後的互動是那麼的天南地北
我還是想要先相信一下見面時自己感受到的感覺與聽到的話
否則,這樣不就太對不起那個當下的自己嗎?

究竟,是該相信見面時的感覺?
還是相信分開時自己胡思亂想之後的感受?
雖然我不曉得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
但,相信見面時的感受及從他嘴裡說出的話
似乎比相信分開時自己的猜測來的實際與重要
不是嗎?

好吧!
我是笨
但我寧願選擇接下來也許會受傷的相信
也不願意為了怕受傷而選擇放棄

現在的一切
只是觀察中
或許跟去之前沒兩樣,就只是暫停住
但至少,我不像之前一樣害怕,一樣難過
可能是因為這一切的一切並沒有被否認掉
也沒有被忘掉,也沒有被拒絕掉吧!

非得要分手不可嗎?
既然不是我想要分手,我又何必去說分手呢?
就順其自然吧!

一定會幸福的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