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放電的時候應該是2003年春天,在日本生活了半年左右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搞的走道哪裡總是會被靜電給電到
最近這一個月,偶而在公司裡也會被電,而且似乎只有我才會被靜電給電到

根據上一次的經驗,那一陣子桃花特別多
我這個人這輩子從來沒有過所謂的桃花運
但是在那一年的春天,的確是有了一些爛桃花
前幾天提到的在游泳池被巴拉圭人搭訕的事情
也是那一陣子的事情

這一次,不曉得是不是跟四年前一樣
就像是本人我不斷的在散發電力一樣
一些莫名奇妙的人都被我電到
只是,這幾個禮拜若在公司有被電到的現象時
好像就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一樣
包括我要去日本的那一個禮拜
被電的次數也不少

四年前被電到的次數真的有誇張到
這一次倒是沒像上次一樣猛電
嗯,反正偶而放放電也不錯
只是不要再是爛桃花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