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邊走路一邊聽音樂了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聽MD
而且有TSUTAYA可以隨時讓我去租借新的CD回家錄在MD上
那時候聽的都是新歌←日文歌囉!

回到台灣之後,對流行音樂也失去了興趣
整天在電腦前聽的都是一些老歌
MD也沒再用了
一方面是因為MD還要自己去錄才有其他的歌可以聽
台灣也沒有像TSUTAYA那樣的店可以利用
再加上MD那台隨身聽其實已經有點老舊......

這樣沒有邊走邊聽音樂的生活也過了兩年
兩年!要是以前的我絕對想像不到我可以這樣過了兩年
聲音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或許只是因為害怕寂寞而已
不管是在台灣的房間哩,或是在日本的家裡
我生活的空間一定是有聲音的
那包括電視裡的聲音,或是電腦放出來的音樂,或是廣播傳出來的聲音
總之,聲音是一定要的

講了那麼多
其實只是要說,我今天終於去買了手機的耳機
不然太浪費手機的功能了!
新的1GB記憶卡跟耳機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從新開始我的音樂生活
雖然只是老歌一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