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Y聊天,可能是我們最近都遇到了瓶頸
有時候會覺得幸福遙不可及,然後忽然感到悲傷
前進不了。目前

------
y 說:
我有一個領悟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什麼

y 說:
其實很多悲傷是我們以為 但實際上只要跨出某個框世界根本很寬廣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嗯 是沒錯 我常常覺得 我自己讓自己很悲傷
其實可以不用的

y 說:
換句話說 從某個人身上得不到的感覺只要換個對象就會得到  是真的喔
我也一直在證明這件事
所以悲傷一下下就好了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但如果只是想要很悲傷 那就讓自己好好的悲傷一下 我是這樣想的啦

y 說:


y 說: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我覺得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嗯 不過我只是比較煩惱??的是 或許我在別的人身上得到想要的 必定會失去另一種我想要的

y 說:
會啊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嗯 幸福 是會啦 不過只是有時候忽然覺得他遙遠了一點而已 所以才會悲傷吧

y 說:
但是人生就是靠不斷的選擇和割捨和得到來換取前進的啊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是吧
還沒辦法 目前

y 說:
嗯 我了解妳的心情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總覺得有未解決的課題 跟未完成的課題

y 說:
但好歹是明顯的已經隱約看出的課題吧
所以只要去解決它就行
畢竟很多人連課題在哪都不知道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嗯 是吧 只是 有時候不太確定到底 是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樣 是不是那樣個課題 所以可能暫時沒辦法
選擇或割捨 但會慢慢前進
好像是這種感覺吧

y 說:
嗯 
妳可以拿到的垂手可得的幸福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要加油
一起結婚


y 說:

ya
 
Hazuki【東京鬼。】未解決の課題 說:
晚安啦~~

y 說:
一定要成真 晚安

------

另外有兩位朋友在今年底與明年初就要結婚了
她們今天分享了她們的照片
似乎幸福就要滿出來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