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煩悶,只好不停得睡覺,即使睡眠品質並不好
好像只有睡覺的時候才可以簡單忘掉一些事情
而為什麼我老是夢到你爸爸呢?〈苦笑〉

在易遊網上訂了機票
一樣是候補的
EG218去,EG217回
即使知道自己這次應該是要去say goodbye的
卻還是浮躁到一個不行
甚至跟一個完全不相干的說我失去了前進的力量
到底結果是希望別人怎麼安慰你呢?

如果從今天起開始對自己say goodbye
會不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見面的時候我還有勇氣告訴你嗎?

即使我有再多的愛,也無法前進
但也無法輕易的放棄
後補補的上嗎?我沒有把握
能不能說的出口?我不曉得
還是其實我根本就無法放棄?

其實真的寧願夢見你的家人
我喜歡他們,所以即使睡覺作夢也沒有關係
如果真的後補上了,我敢去嗎?
去做什麼呢?

如果要我忘掉一個人
根據上一次的經驗,好像是到了一個完全不相關的國度去
不會再有任何牽扯與瓜葛,然後我才能慢慢得不再想起
那麼,可能這裡跟那裡都已經不能去了

好煩喔!
能不能只想著去那裡?而不要去想那些什麼有的沒的
我只想面對自己,給自己交代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你而心煩啊?

前進不了就算了
也不想要心煩!只想要靜靜的休息....
還是睡覺算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