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定在某方面搞錯了
要不然為什麼我並不會討厭這樣的聚會與日本人
反而,我很喜歡他們工作時認真謹慎的態度
下了班無俚頭的瘋狂放鬆舉動

也許有很多人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周五晚上的日本人
總是要喝的爛醉,然後需要同伴的攙扶才能平安回家
也有很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周五晚上的日本人喝醉時
會把領帶綁在頭上,甚至開始脫起衣服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和日本人一塊兒工作
一塊兒吃飯,一塊兒瘋狂
有時候我只是覺得或許他們的生活太苦悶
上班時壓抑的太嚴重
所以一旦下班喝酒之後,才能夠輕輕鬆鬆的表現出來
其實他們愛玩的一面

當台灣人實在是太無趣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