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zi Katoh Design-2008 schedule book-cheri
明年的記事本即將使用Shinzi Katoh Design的東西 : )
這是記事本封面上的可愛插圖

連續用了四五年的日本記事本
明年2008年的schedule差一點就無法延續這個習慣
想了半天,只好上日本網站看看能不能網購
前陣子逛了逛楽天,逛著逛著就發現還蠻喜歡這一款的設計
設計其實蠻簡單的,那時候卻不了解為什麼1本會賣到1,890円
我的預算也只有1,000円左右而已〈以往大概都只買這個價位的〉

就是因為他的價格讓我有點気になる(介意)
所以就查了一下Shinzi Katoh,就發現他有一個官方網站「Shinzi Katoh Collection
原來這是一個個人品牌啊!〈恍然大悟〉
有出很多各式各樣的雜貨,都是同一個設計感的
一下子就覺得,這會是我喜歡的品牌呢!〈笑〉

以前在日本的時候倒是沒注意到
其實有販賣的店面好像也蠻多的
下次去日本的時候想去看看
包書的書皮之類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掙扎了幾天
還是決定買了這個設計者的記事本
雖然換成台幣還是有點心痛的價錢
但是想到要用一年的東西
好吧!就拼了!


↑我買的是這一本

在網路上的購買過程並不是很順利
幸好後來發現朋友可愛她家附近就有賣
就請她幫我買年底再帶回來給我囉!
真是大感恩

其他的記事本也可以看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一下囉!
Shinzi Katoh Schedule book 2008

另外,台北的天母也有賣一些些他們家的東西
A&J House 日本生活雜貨專賣
網路上看起來賣的東西有限就是了

真期待可愛幫我帶回來的記事本
希望2008年會是個好年

*上面的圖都是取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