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可以從小羊那邊得到一些勇氣
尤其是他常常在她的地盤裡提到我的名字
說我是帶給她力量的朋友之ㄧ

其實,她才是帶給我勇氣的來源
即使我並不像她一樣堅強
可以聽到肯定句就感受到莫大的力量與希望
有時候我聽到肯定句,也不過只是感慨自己還無法到達
即使遙遠的自己是相信一切會沒事,會變好
但是目前的自己一點勇氣與力氣都無法提起
就會感受到無力....即使有再多再多的肯定句....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藉由小羊的部落格
來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對我來說我只是說出我相信的事
對她來說卻是可以給予她勇氣的話
然後她在部落格裡面三不五時的就肯定我存在的意義
其實我得到的才多呢!

其實
還蠻喜歡這種互相鼓勵成長的感覺
〈好吧!我真的成長的很小很小....〉
我想我跟小羊應該會繼續互相鼓勵下去吧!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友達やね。よろしくね!ヨウ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