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有一些令人心煩的事情
最近好像進入了工作倦怠期
提不起勁工作
而且對於成天不變的工作內容感到有些疲倦
似乎應該去找一些可以挑戰的事情來做
但是我是個很怕麻煩的人
不喜歡那些麻煩事
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只能做一些表面不需要動腦的工作

唉...人生真的有好多困難的地方

沉澱了兩個月左右的現在
前陣子非常的浮動不安
但似乎漸漸的感覺到自己堅強固執的一面
好像是沒事了,比想像中的還來的快
但有時候卻會忽然盪的很低
時機還不到.....
卻不知道什麼叫做時機到了
如果不去做的話
是不是永遠都會在這樣的輪迴下翻轉
似乎是可以去面對了
卻害怕高估自己的能力到頭來只是摔的更慘

好多困難的地方喔!人生.....

有時候到底是要嚴格一點還是放寬心一點
別人的嚴格有時候不是針對我,但卻讓我透不過氣
希望今年可以有很多很多的成長
如果要達成目標,似乎還有很多事等著去做
能夠做得到嗎?
我已經被自己騙過很多次了〈笑〉

希望能有很多很多的成長
很多很多的成長
然後再出現
能等到那個時候嗎?

睡覺了
希望能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