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一大步了吧!我想
很久沒有那種前進的感覺了
有時候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在旁邊推你一把
然後你才有勇氣跨出那一步
跨出那一步之後,忽然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
有很清爽的感覺,還有前進的感覺

今天剛好在最需要勇氣的時候
遇見可以給我勇氣的人
於是我得到了勇氣

「對了 妳啊
   妳快點給我打電話
   對於喜歡的人或事一直線就行了」

「乖  我們都年輕人」

「請勇敢表達啊 」

「反正她們生活那麼不會有驚喜  妳這種善意的電話很ok的啦」

雖然到出發之前還是一趟未知的旅行
但至少對於自己來說總是一個成長了
撥了電話之後感覺一切都可以順其自然並且坦然面對了
〈但願這不是曇花一現的感觸〉

總有一天可以微笑的看著彼此
我想應該是可能的

還有真的要謝謝小羊的鼓勵
如果那個時候沒遇到你的話
大概沒辦法一股氣的按下通話鈕
最後大概只會陷入無止盡的循環當中吧!

雖不知是否能如願以償
但這過程中的成長一定要好好的記住
拿這次的勇氣勇敢面對剩下的事情和未來的事情

至少我希望到那個時候,自己是有所成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