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老闆的電話果真沒什麼好事會發生怒
呼~心情還是會小受影響~~

11點多剛洗完澡,還在浴室擦乾身體的時候
就聽到房間裡的手機傳來着信音携帯
心裡想著大概是佩菁打來講下週末去高雄的事情

「待會兒再回撥好了」是這樣打著算盤的

蠻長的着信音結束後手機馬上又響起
這次也是響好久啊!
到底是誰啊?這麼急?!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讓手上拿著牙刷牙膏,身上圍著大毛巾的我衝出浴室
接起了電話

「喂~」
「もしもし、原口です。」

哇!是老闆!!!ウキャー!
老闆先是說了這麼晚了真抱歉之後
就開始進入主題

是每一間公司都可能常常會發生的事

副社長今天坐最晚班的飛機來台灣出差
因為公司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搞的我也要幫副社長訂機票跟飯店ううっ...
〈原本是總務小姐負責的,而不是我這個業務助理的責任範圍〉
一切都安排好之後沒想到卻因為週末的大選
機場裡充滿了歸國回來投票的愛國同胞
而擋住了車行司機先生跟名牌
副社長因為找不到接機的人而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當然也就找上我了ムムム

我怎麼會把車行的電話帶回家啊?
手上當然沒有電話號碼
於是問了老闆是否可以使用電腦看信件
〈因為給副社長的預約情報裡有寫,老闆也有CC在裡頭〉
不幸的老闆沒把電腦給帶回家....えー

只好問問總務小姐了
但她沒接我電話ううっ...
也是,那麼晚了....不接也是正常

那只好再問問其他同事了
幸好莉小莎是個可愛的人
知道我會那麼晚打去一定是有事
馬上就幫我查了車行的電話

想也知道在這一來一往的途中
副社長找到了司機
司機也看到了副社長
人都接到了我還在忙.....ううっ...
〈這種事常有......只要一沒看到接機的人馬上就會打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多找幾下.......うああん

除了跟車行老闆確認之外
也跟司機先生確認了
的確是接到了
再打電話給老闆報告狀況
老闆也已經接到副社長電話告知

只是原口老闆說
還是要請車行的人下次要站在明顯一點的地方
或是找什麼明顯的東西來相認
不跟車行的人反應一下不行......

呼~
11點多,最忙的還是我跟老闆
這種時間接到老闆的電話果真都是沒什麼好事......
只能說下次處理的時候還是要再三再三的叮嚀
然後多注意一點細節吧!

是說
最好不要再接到老闆的電話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