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歳になりました。
20代の最後の年やな。

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
生日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連自己都覺得這一天跟普通的一天沒什麼兩樣
就這樣過完了

不過,今年還是要感謝很多默默記得我生日的人們

環電的William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CD
歌很好聽!

阿光〈敏萱〉、力維
今年是在洋蔥一起吃晚餐
雖然我加班遲到了〈笑〉
等我喝了馬拉桑再告訴你們心得

佩菁
感謝妳請我看海角七號
雖然我覺得名過其實.....〈笑〉
別忘了我們還要約姐妹們下午茶

瑩穎、歐弟、柏毅、俐穎
謝謝你們的小蛋糕啦!
這次有點像趕場一樣沒聊到什麼真可惜
還有恭喜有人要踏入墳墓啦!

家人
吃大餐很爽
下禮拜換老爸生日在去吃!

婷尹
簡訊收到囉!
妳也要幸福ㄋ!
有空上來台北啊!

芷琳
滿29歲不等於30歲啦!
再找時間約姐妹們吃飯!

Lisa
口紅組謝啦!看起來很不錯
機場限定版
亨記也好吃!
不過老了吃吃到飽都很不划算〈哈哈〉
買鞋就算是緣分啦!不用阻止我沒關係

路上遇到的秋媽
今天是12號不是13號
日期記對了但今天是幾號搞不清楚也太好笑了
下次不要在馬路上大叫我名字

詹大雄
簡訊我收到了
還好妳沒搞錯日期!哈
妳就快要跟上了妳
等妳喔!
〈但我不想追雲榮,ㄚ哈哈哈〉

很久以前認識就沒見過的Sony學長
很妙,你會記得我生日
雖然超級不熟還是謝謝你啦!

1年、365日
この日だけわたし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てくれていますか?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這裡
不過還是一併感謝啦!

29歳になった。
そろそろ出発しよう?













10/13 追加感謝

豬婷
法國餐居然比妳老姐的生日重要
可惡ㄝ妳

維芳
雖然晚一天可是我知道妳超有誠意
一大早就MSN我 哈

Debbie和Leiya
下班前還能被想起來真不錯
還讓我想起來去年我媽送花來的事情.....
感恩啦!

婷尹
除了簡訊之外還有生日卡
真是太甜蜜了妳
好多年沒收過生日卡了喔!
呵呵~~


每年的例行公事
但剛剛意外的發現去年居然沒有留下感謝名單
去年的我很傷心呢!
但是好像也沒啥長進〈嘆......〉
今年呢!意外的覺得收到的祝福很多很多!
即使是這麼不積極主動的我......

以往好像都會寫一些心情
2004年的25歲生日 希望下一個有人陪
2005年的26歲生日 希望能找到自己的方向,不論是工作還是未來
2006年的27歲生日 希望可以永遠保時年輕的心+愛的人可以健康
2007年的28歲生日 從缺〈笑〉

看來似乎是沒長進

2008年的29歲呢? 希望可以實踐一些夢想
そろそろ出発ですね。














10/17 的追加

芷琳
妳昨天有點搞笑
當天有打電話給我說要找吃飯
卻誤會我是昨天生日
幸好妳當天有先打來吧!?哈~~


MSN有收到囉~~~
還是感恩啦!
啥時回來啊?要通知喔!




差不多就這樣了吧!?




















10/18 再追加
似乎每年都會到這一兩天還陸陸續續的......〈笑〉

雲大榮
謝謝妳的簡訊
雖然我猜八成妳是看到這篇文章了
哈~

小農
遲來的MSN祝福也是一樣感恩啦!
回台北了就要出來吃個飯喔!


這次應該真得是最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