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宣傳文好像晚了點〈笑〉
中古小姐的第2本書「東京OL不能不約會」已經在3/13正式出版了
身為友人的我當然也2話不說的就買下它而且也已經看完了

中古小姐,也就是小羊
是我在日本唸專門學校時候的同學
那時候班上不滿10個人
而台灣人就只有我和她2個人而已
〈雖然說班上一半左右都是外國人....2香港1韓國〉
我記得第1天上課的時候她似乎是被我嚇了一跳
忽然有個人用中文跟她攀談了起來,想必是會些戒心的

總之,2004年那個有小羊當同學的1年
受到她很多的照顧
還包括了每天都在激勵我要好好的享受女孩子的權利
好好的戀愛
於是開始了像是發mail關心一下,給有點好感的男生
要我多和對方聊天等等....
我們常常中午一起去Lowson買東西吃
一起調侃班上的諧星--松島くん〈章魚〉
那年的生日,小羊也買了一塊小蛋糕給我慶生
〈其實那天真的還蠻感動的〉
甚至有時候會覺得
能夠有勇氣在那一年的年底展開戀情
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小羊的鼓勵

雖然小羊常說2004年對她來說是個很美好的一年
其實對我也是,那一年真的很開心

因為小羊最近回台灣宣傳書
也終於在讀者面前曝光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曝光這件事到底是好是壞
還是希望曝光這件事不會打亂到她的生活

不過最近也深深的感受到一件事
可能是因為看到許多讀者網友會給予小羊或是彼此鼓勵
和小羊在日本碰面的時候,她常會說網友們帶給她很多力量
但我倒覺得是因為她願意付出很多心力去對待人
所以相對的才會獲得很多
勇於付出的人才會得到很多很多的力量

至少我也是從她那得到很多勇氣

呼~說是宣傳文結果還不是變成自己在懷舊
她的文字其實蠻直接有趣的,就像她的人一樣
不做作,挺真實的

中古小姐在台北的簽書會已經在上禮拜舉行了
下一場會在高雄出現
3月28日(六)11:0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2(金石堂書店)
憑「東京OL不能不約會」一書入場

還有下面的廣播宣傳活動
週四(26日) 晚間11:00 中廣流行網
吳建恆 史丹利先生的「娛樂e世代」


週五(27日) 晚間 22:00 News98
王文華先生的「愛你22小時」


其他相關活動還可以看這裡
時週文化BLOG

中古小姐的部落格
中古小姐的東京日和
〈也可以從我旁邊的好友連結連過去〉

另外還有摩人的部落格
城市摩人ー東京OL中古小姐

最後再來提一下第1本書

2007年9月出版的

p.s.
第1本裡頭有我提供的照片喔!哈哈~~
最後一頁的出版資料裡還有show出我的代號
看到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只可惜留學時期的照片因為電腦壞掉留下不多,所以能用的也很少張.....〉

有時間有興趣的人還是請多多捧場一下囉~
應該會發現很多你不曉得的日本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