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路徑
9:00am起床---10:15am出門---神田站附近的ST-MARC CAFE吃早餐
ST-MARC CAFE(サンマルクカフェ)是我蠻喜歡的一間咖啡店
剛好在前往神田站時剛好看到附近有一間就進去了
會喜歡這間連鎖咖啡店的原因是他們有出一種牛角麵包裡面是包巧克力醬的,非常好吃
正好遇上出爐的時間,於是就點了一個巧克力牛角麵包+馬鈴薯麵包+熱拿鐵
早上開始就下著不大不小的雨,加上中午得去考試
於是就在咖啡店裡頭發發呆看個書休息一下

11:50am神田@JR山手線---涉谷@井之頭線---駒場東大前站
BJT test
這次主要的理由〈藉口?〉之一就是來考一下BJT,也就是商用日文的檢定考
參加考試的外國人其實也真不少
但我想像我一樣從海外飛去考的大概真的沒有吧!〈笑〉
題目其實還好,就是有些陷阱
2003年在東京生活的時候有考過一次
這次雖然沒有準備,但好歹回台灣前前後後也在日商混了3年
希望能考得比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好

4:30pm和小羊在涉谷西武百貨碰面吃晚餐甜點
和小羊在老地方的涉谷西武百貨門口碰面,來個早一些的晚餐
繞來繞去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店,最後還是回到西武百貨樓上
看了一下樓上餐廳樓層的各間meau和感覺之後
決定在一間洋食店吃Pasta和Pizza
嗯....味道普普
吃完晚餐後,逛了一下Parco和丸井百貨
我們又回到西武百貨地下樓的咖啡屋吃甜點喝茶
似乎已經是定番似的一定會來到這間店
點了蛋糕set之後繼續天南地北的聊天
講到傷心處還哭得像笨蛋一樣
很暢快的一個晚上〈笑〉

10:00pm涉谷@銀座線---三越前站
泡澡+本日啤酒



今日早餐


前往參加BJT檢定的人們


我的栗子蛋糕+紅茶


雖然weekly mansion不會整理床鋪和打掃房間〈只會清理垃圾桶裡的垃圾〉
但會每天幫你更換睡覺的浴衣和毛巾,以及提供新的洗澡洗頭用品
每天回到旅館就會有一套新的等著我


本日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