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知道最後一天首爾會下雨
因為前一天購物失策的關係
在前往機場之前必須先去一趟郵局
看看是不是能把手上的包裹減輕一點

那一天的裝備是這樣
前一天晚上和隔壁房的日本女生聊完天後
回到房間就開始打包成
一箱中小型的行李箱、一個大肩背包、一個中肩背包
用紙袋和繩子包成的一盒包裹
下雨的關係還加上一把雨傘
左背一個右背一個,一手推行李箱一手拿包裹+雨傘
幸好不是太難行動,於是還是用走的走到合井驛附近的郵遞局
路程約10分鐘

到了郵局之後先把預計好的信件寄出後
用英文問了郵局的阿姨是否有紙箱可以提供寄送
阿姨用韓文比手畫腳的說要我去另一個窗口詢問
是一個年輕斯文的韓國男生擔當國際包裹業務
我再用簡單的英文表達想要購買紙箱把東西寄回台灣
這斯文的小弟也用英文回應我的問題
〈雖然自己英文也很爛,但終於遇到聽得懂也會講一點英文的韓國人〉
韓國小弟幫忙我打包紙箱
我表示自己沒有韓國的地址是否可用郵局的地址做寄件地址時
韓國小弟也二話不說的拿起提單寫下英文的地址
讓我覺得這小弟真像日本人帶給人的服務態度
很棒!很溫暖~~

把身上的小包裹和中型肩背包用一紙箱寄出後
就到對面的巴士站等待機場巴士
過馬路時利用地下鐵的電梯時還遇到韓國阿伯
阿伯不知問了我什麼,我用韓文說我聽不懂
阿伯繼續問我是不是中國人
幸好這還聽的懂,告訴他我是台灣人〈笑〉

上了機場巴士之後看著雨天的首爾漸漸離去
這趟旅程雖然遇到了不少驚險的鳥事
但也讓這趟旅行多了很多難忘的回憶與經驗
除了觀光景點的首爾之外
首爾街頭上也充滿了很多花店,讓人覺得是個愛花的都市
除了花店之外還有數不玩的修鞋小屋
也算是首爾特別的景觀
可惜的是這次沒能見到所有的韓國朋友
希望下回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在台灣,甚至是日本
都可以在和韓國朋友們見見面聊聊天

下次,等我再多學會一些韓文
還會再次造訪的!


仁川空港的韓式炸醬麵
很多洋蔥甜甜的好吃


 兩天後寄送到的包裹〈泡麵和零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