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大概30分鐘以上有的車程到合井驛之後
因為東西太重而繼續等待7011號車坐1站就下車
此時發現使用T-money〈交通Card〉並沒有再多扣900won 
心情有稍微平復一些些
把東西放下之後小歇片刻趕緊把行程追回 
下午4點左右再次從guesthouse出發到汝矣島
出發前還先在公用電腦上找了離合井驛最近的郵局
打算明天去機場前把東西寄回去
合井驛有兩條地下鐵通過+機場巴士也有停
相信車站附近一定有郵局

果真如預期,在合井驛的某個出口〈印象中是4號出口〉有個郵局
勘查後搭6號線+8號線來到汝矣島驛,出站後往汝矣島公園方向前進
汝矣島是漢江和其支流所造成的一塊像島又不像島的江南北邊土地
島上商業大樓林立,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大韓生命的63大樓
還有韓國各電視台的辦公室也在這島上
沿著漢江邊緣有著細長型的漢江市民公園
另外還有橫跨汝矣島的汝矣島公園
汝矣島公園真的很大,而且是個很舒服的休憩地點
今天來到汝矣島公園的首爾市民非常的多
有的再打籃球,有的在野餐,有的在騎單車
天氣很好所以約會的情侶及家族遊樂的都很多
忽然很羨慕首爾市民可以有一個那麼好的休息地點

在汝矣島公園散步結束後往漢江遊船搭船處前進

漢江遊船搭船處在靠近汝矣naru나루〉驛附近

遊船的路徑是汝矣島─楊花─汝矣島

晚上7:30有一場是live演唱的遊船 90分鐘

還有一班是馬上就可以出發的6:30pm普通遊船 60分鐘

價差不大所以猶豫了一下要搭哪一班

雖然在海上聽live演唱應該是很不錯的事

90分鐘的行程回到陸上也已經9

只好匆匆的上了6:30pm出發的遊船

不過這時段也剛好遇到日落時分

出海時是白天的江北,漸漸的天色暗下來

到楊花時已經變成黑夜,在看著夜晚的江南河岸回汝矣島

來到觀覽遊船的不適外國人就是情侶

 1個女生搭船遊玩顯得很很突兀

出發前船上放的背景音樂是曹成模的願意和我結婚嗎?

聽過的韓文歌大概10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的我聽到熟悉又喜愛的歌時感到很溫暖

〈另外還聽到1首很hit的韓文歌但忘了是哪一首

夜色底下黃燈開始點綴橋面,真的是還不賴

忽然覺得時間接的這麼好是該感謝下午的鳥事嗎?〈笑〉

 

離開汝矣島後往明洞前進

這幾天雖然都有去明洞,不過都只是匆匆一瞥,沒有好好的逛一下

所以在最後的一個晚上想去逛個街,吃點東西

到明洞其實也8點多了,除了決定吃雪濃湯〈설렁탕〉之外

也決定路上看到什麼想吃的就買

於是先買了整顆馬鈴薯做成的洋竽捲ß就讓我稱呼它洋竽捲吧!

然後趕緊找道旅遊書上介紹的神仙雪濃湯

店員很親切的拿了有日文的meau給我

還告訴我他們的餃子很好吃,可以點份mini的試試看

結果吃了一頓很飽的晚餐

餃子真的還蠻好吃的,雪濃湯也不錯

但似乎比不上5年前韓國朋友柾帶我去吃的雪濃湯

吃完飯之後依舊在明洞的巷弄裡到處逛

雪濃湯+餃子真的太飽也無法再吃下其他像是辣炒年糕之類的路邊攤

韓國的衣服和日本比起來還是喜歡日本服飾

所以也沒下手買什麼東西

想鼓起勇氣去汗幕蒸〈韓式三溫暖〉但1個人實在很難

加上時間其實也晚了,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吧!

明洞真的好多日本人,根本不像是在韓國的感覺〈笑〉

 

在明洞的巷弄裡閒晃的時候

不知不覺的來到一個熟悉的路口

抬頭一看還真的是沒錯

白天在這裡差點大哭的首爾中央郵遞局門口

這是冥冥註定著吸引著我來到這郵局嗎?

一天來兩次…. 還真有種受詛咒的感覺…..

 

回到guesthouse剛好碰到隔壁房的日本女生

是說真的算有緣分,畢竟只待兩晚的我可以每晚回去都碰到她

於是就在公共空間裡坐著隨便聊上一兩個小時

然後交換了聯絡方式,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相會

 

最後再抱怨一下….~

即使事先沒確認好是否有送台灣

對於韓國人隨便的案內還是感到非常的生氣

為何要告訴我一個幾乎是沒有用處的解決之道

一個觀光客會知道韓國的郵政局週日只營業到下午1點嗎?

我買完東西都下午2點了!

連這一點都沒替客人發覺的韓國人實在很討厭….@_@

事後和同一樓層住隔壁的日本女生談起這件事

說我真想回台灣之後寫mail給羅德超市抱怨一番

那個日本女生卻說出了個事實

按照韓國人的民族性來講,他們只會認為沒事先確認好的妳才是錯的

並不會承認他們的案內有多差勁
的確,也是…..

p.s.買太多所以大概有12公斤左右....很重的.....


整顆馬鈴薯捲成的洋竽捲


豐盛的晚餐


招喚我的首爾中央郵遞局


熱鬧的明洞夜


{###_hazukifen/12/1188730505.mp3_###}
曹成模--願意和我結婚嗎?
歌詞請看결혼해주겠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