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

2間的guest houseKim’s Guesthouse〉由於不是手作り朝食(親手做早餐

因此也不會有要早起的壓力

只是,一直放在冷凍庫裡的吐司烤過後+放在冷藏庫裡大塊硬牛油

配上廉價的即溶咖啡,實在是稱不上是什麼早餐

早餐結束後利用公用的電腦查詢了一下哪裡可以買韓國海苔和泡菜

在日本網頁上看到首爾驛旁的羅德超市〈Lotte Market〉的介紹裡寫著「日本郵送可

心裡便打著如意算盤:太好了!有郵送服務!就不需要大包小包的回家!

於是決定先到超市去大採買一番,再到汝矣島附近晃晃坐漢江遊船

 

沒想到受詛咒的一天即將展開

 

從合井驛坐2號線轉1號線到5年未見的首爾驛

馬上就可以發現羅德超市

裡頭很大,也很多日本人跟台灣人在裡面採購

推著推車先到海苔區拿了三四種的海苔

再拿了韓國辣椒醬及韓式味增

因為我是1個人逛超市+一付外國人臉

案內的小姐馬上會用日文來跟我說明辣椒醬的辣度跟味噌的濃度

我也裝的一付日本人的樣子詢問她們

再來是韓國的泡麵選了3種帶回家,泡菜也來3種吧!

零食看到感覺不錯得就拿也拿了三四樣,當然包括必買的Lotte巧克pie

然後想想還有什麼?

~對對~韓國真露燒酒、柚子茶….ect.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在羅德超市廝殺,最後以8萬多塊韓幣完結

接著到自助打包區把所有的戰利品裝成1個大紙箱

準備到客服中心去運送我的戰績

 

好不容易排隊輪到我,也準備秤重的同時

我表明說我想把東西送到台灣

結果對方卻表示:我們只有送到日本的服務…..

……..怎麼會這樣呢?

確實沒確認是否有送台灣的我是有點疏失,不過也很多台灣人在這裡買東西ㄝ….

於是我開始想請對方是不是能幫我送到仁川機場

依舊是被拒絕…..

我詢問對方是否有什麼方式可以幫忙我

因為這樣我真的很困擾,很難自己帶回去

對方說,她可以告訴我最近的郵局在哪裡?請我自己搭排班的計程車去寄

她會先幫我寫好紙條,我只要拿給計程車司機看就OK

好吧!看來沒辦法了。這總是個解決之道….

然後我推著我的戰利品找到排班計程車上車後

我才驚覺一項致命的重點!

「今天不是禮拜天嗎?郵局有開嗎?」

車子也已經離開羅德超市,我只好帶著忐忑的心

相信被告知接著要去的那間郵局是週日也有營業的

 

果然,郵局的大門是緊閉的

我只好用破爛英文+韓文單字詢問一下大樓的管理員郵局是否沒開

好心的管理員叔叔用韓文一邊說一邊寫:明天早上9點才會開喔!

〈ㄜ這我也知道….@_@

我再次向管理員叔叔詢問今天是否有營業?

管理員叔叔告訴我星期天的營業時間只到下午1

可是我買完東西都2點了,當然早就結束本日營業時間

雖然當時整把火都起來+很想哭

可是還是得想辦法把東西給解決

我問管理員叔叔便利商店是否可以快遞郵件

管理員叔叔卻笑笑的說不行….

當我很沮喪的想說最壞的方式就是搭計程車回去guesthouse

忽然想到搞不好有公車可以直接到合井驛

畢竟前一天搭不上電車時搭公車回家也是有經過首爾驛附近

〈當時比較不傾向搭電車回去,東西很重+換車太麻煩了

我轉身回頭再次詢問好心的管理員叔叔

附近是否有7011號公車可以坐?

管理員叔叔問我要去哪?我說我要去合井….

接著他和隔壁的大叔討論了一會兒告訴我對面有公車可以坐

還幫我把東西提到大樓外頭指著公車站的位子要我去那邊撘車

沒有7011號卻有7013***可以到合井驛

總之是一台可以回家的車

 

***7011 是幾乎可以到 guesthouse門口的公車,7013只到合井驛就往其他方向前進

   合井驛到guesthouse還有大約10分鐘的腳程


大豐收!
那時候還不知道這噩夢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